-寫給苦逼的SEO屌絲男們

寫給苦逼的SEO屌絲男們


  做SEO難,做一個成功的SEOer更是難上加難,苦逼的SEO屌絲男們:今天你的 還有麼?是不是正在為外鏈而累,是不是因排名而憂,是不是感覺到自 己很苦逼,是不是對未來很迷茫,麻木、乏味的SEO生涯你已經適應瞭嗎?我知道不少做過一段時間的優化的童鞋們,會埋怨,會感覺沒意思,難道SEO就是每 天敲字,做外鏈?有的甚至隻是發外鏈,外鏈專員是不是讓你感覺這行我真的堅持不下去瞭?心情會影響你的工作效率,別讓不利於工作的情緒影響你的工作,不隻 是SEO,任何工作都是重復,除非是那些對腦力要求很高的工作,但我想如何你有那麼高的學歷,那麼牛逼的技術,你也就不會選擇SEO瞭!

   像對待初戀情人一樣熱愛SEO,當然不是熱愛度娘

  SEO到底有什麼魅力,一個程序有多少魅力?我想隻有你去寫程序才懂的那其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曾經一位老程序員跟我說過,代碼這東西就如吃飯一樣,得 天天寫才行。通過幾句簡單JS代碼就能實現很多有趣的網頁效果,SEO這東西也是如此,隻有你不排除她,並且主動去接受她,研究她,才能找到其中的樂趣。 有什麼 能夠最快的獲得好排名?用多少外鏈資源才能讓這個關鍵詞上第一頁?諸如此類,對某個事物產生興趣,並且能夠一如既往的專一,才能讓你進步的很 快。就如同是對待你的初戀情人一樣,不經歷一番寒澈骨,怎得梅花撲鼻香?當然目前咱們不得不追求度娘,這個老女人,我們不是重口味。大多都不喜歡她,但是 沒辦法,我們都在期待,期待那個我們心中的“白富美”快點到來,360現在還是個小蘿莉,希望她能快點長大!

  從枯燥的SEO工作中尋找 ,當然不是那個“基情”

  枯燥、無聊的SEO工作中如何尋找到屬於自己的 呢?SEO屌絲男們,我們能做什麼呢,一天到晚的外鏈生活,誰都無法接受, 何在? 何在啊?同胞 們:累瞭有時間就去 群裡扔兩個搞笑的表情吧,同胞們:累瞭就去寫寫吧,放松一下,不求能夠寫出什麼樣的好文,但卻宣泄心中的無奈與傷感。工作本來就是 無 的事情,試問有多少人喜歡自己的工作,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,但是為瞭生活你必須去做的話,那隻有嘗試著去喜歡你的工作瞭!做一行,愛一行,反正我 是個IT屌絲男,讓我去跑業務肯定扛不住。最後希望論壇裡搞個娛樂版塊,上次我發的美女圖片效果不錯啊,屌絲男們,你們懂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deahuitr 的頭像
    rodeahuitr

    rodeahuitr的部落格

    rodeahu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